Starr擁有超过百年悠久歷史,提供旅遊保險及海外留學生保險等多元化保險產品,致力為你和家人提供全面和靈活的保障。

客戶服務熱線( 852 ) 3765 5566 電子郵件CS.HK@Starrcompanies.com

 |  註冊

關於Starr

Starr Companies (or STARR) 是Starr International Company Inc. 及C.V. Starr & CO., Inc. 在世界範圍內的營銷品牌。STARR的歷史可追溯到1919年12月創辦人Cornelius Vander Starr在中國上海成立保險代理公司。於上世紀20年代,分別在中國、香港、河內、胡志明市、雅加達、吉隆坡及菲律賓等地設立辦事處。STARR是國際領先的保險和投資機構,業務遍佈五大洲。STARR通過旗下的保險公司提供財產險、責任險、意外健康險以及一系列特殊保險,包括旅遊保險、航空及航天、建築工程、危機管理、 能源、環保、金融及專業、貨物運輸、專業責任、公眾責任、專業保險等。STARR亦提供廣泛的保險相關服務,包括理賠、再保險、風險評估和損失控制。

香港子公司Starr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ia) Limited是Starr International Company Inc. (Starr International) 轄下一所私人持有的跨國保險公司,在市場上提供高質及個性化的財產保險產品,也為客人提供風險管理、理賠管理、行政及再保險服務。並於2009年9月獲發一般保險業務牌照,並且自2010年2月獲A.M. Best評級機構評為“A”級。

在亞洲,STARR擁有一個保險市場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專注於香港以至亞洲市場提供高質素的一般保險服務。

我們的領導者

Maurice R. Greenberg

Starr Companies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Mr. Greenberg擔任Starr Companies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Mr. Greenberg自 1967 年至 2005 年 3 月一直擔任美國國際集團(AIG)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2005 年 3 月卸任,在其領導下,AIG 成為全球最大的保險公司並為 AIG 的股東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價值。 AIG(美國國際集團)的市值由 3 億美元飆升至 1800 億美元。 AIG 由史帶投資集團創建。

他在耶魯大學國際活動上擔任主席顧問。 他是美國-菲律賓商業委員會的創始人並擔任首任主席。Mr. Greenberg擔任外交關係協會的榮譽副主席兼美中關係國家委員會的副主席。 他曾擔任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董事長兼董事。

Mr. Greenberg是董事會成員,並擔任紐約長老會醫院的名譽主席。 他是康奈爾大學威爾醫學院監察委員會的成員,同時也是紐約大學的終身理事。 他是國際救援委員會監察委員會會員,並積極參與其他一些民間和慈善活動。

1990 年,Mr. Greenberg被朱鎔基(上海市長)任命為上海市長國際企業家諮詢會首任主席。 1994 年,Mr. Greenberg擔任北京市政府的高級經濟顧問。 1997 年,他被授予“上海榮譽市民”稱號。他是清華經濟與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也是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和中國國家開發銀行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

1950 年,Mr. Greenberg接受了由邁阿密大學和紐約大學法學院頒發的法律預科證書。他被授予一些機構的榮譽學位,包括紐約法學院、布朗大學、布萊恩特大學、明德學院和洛克菲勒大學。

Mr. Greenberg已婚並育有四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