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擁有超过百年悠久歷史,提供旅遊保險及海外留學生保險等多元化保險產品,致力為你和家人提供全面和靈活的保障。

客戶服務熱線( 852 ) 3765 5566 電子郵件CS.HK@Starrcompanies.com

 |  註冊

法律聲明

閣下一經訪問本網站(下稱“網站”),即視為已同意並接受了本網站規定的條款和條件。本網站提供的資訊與 Starr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ia) Limited(註冊位址:香港地區灣仔地區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1901室)及其子公司和附屬公司(以下統稱“STARR”)提供的服務和產品相關,該等服務和產品由STARR或STARR指定和授權的保險代理銷售。本網站僅提供基本資訊。不論何種情形,本網站所包含的資訊均不構成任何邀約、協議、承諾或保證。STARR保留在任何時候自行更改、修訂或刪除本法律公告包含部分的權利。如有私人問題,建議閣下尋求獨立的專業建議。

如使用條款、免責聲明、法律公告和隱私政策及本網站內容的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出現任何歧義或不一致的情形,應以英語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