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擁有超过百年悠久歷史,提供旅遊保險及海外留學生保險等多元化保險產品,致力為你和家人提供全面和靈活的保障。

客戶服務熱線( 852 ) 3765 5566 電子郵件CS.HK@Starrcompanies.com

 |  註冊

使用條款
使用條件

敬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和條件,因為該等條款和條件適用于閣下對本網站(下稱“網站”)的使用。一經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無限制或無條件地同意了以下使用條件。 Starr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ia) Limited(下稱“SIIA”,註冊位址為香港地區灣仔地區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1901室,)或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以下統稱“STARR”)可能隨時更新本文以修改本文中的條款和條件。經修改的條款一經上傳即表示生效,並且所有該等修改亦將約束閣下的使用,因此敬請定期瀏覽本網頁,查閱目前約束閣下的條款和條件。

適用法律和管轄權

SIIA是根據《保險公司條例》第41章獲許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下稱“香港”)開展業務的保險公司。

閣下一經訪問本網站和/或使用經由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即視為同意香港法律(包括但不限於《電子交易條例》第553章的條例)應管轄該等訪問和該等服務的提供,並且同意不可撤銷地受香港法庭專屬管轄。

當根據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法律,提供或銷售任何保險產品或其他產品或服務屬於非法行為時,則STARR不得在該等管轄區提供或銷售該等產品或服務。如STARR在任何該等管轄區提供或銷售了(根據該等司法管轄區法律)屬於非法提供或銷售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則該等提供或銷售不得生效,或被視為無效。

除非本網站有明確規定,否則STARR並未聲明本網站上的材料可供香港境外任何區域使用或適合該等地區使用,亦未聲明經由本網站呈現的產品和服務遵守了香港以外的任何國家的法律。個人為自主選擇訪問本網站,並自行負責遵守當地法律規定。

如果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所限制,或禁止訪問本網站內容,閣下應遵守該等限制或立即停止訪問本網站(具體視情況而定)。除非另有規定,否則STARR不對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訪問本網站負責。

使用限制

本網站包含的所有資訊應僅限提供資訊。閣下不得視之為STARR提供的任何建議。STARR保留更改本網站上任何資訊的權利,恕不提前通知。

在任何情形下本網站包含的資訊均不構成STARR就購買任何證券、保險產品或其他產品或服務提出的要約或邀請或引導,亦不構成對本網站所描述的任何產品是否適合閣下的聲明,且任何部分均不得構成涉及任何契約或承諾的基礎,在考量任何契約或承諾時亦不得依賴該等資訊部分。如有私人問題,建議閣下尋求獨立的專業建議。本網站包含的資訊僅能視為對閣下發出邀請,邀請閣下向STARR發出要約,以購買由STARR提供的保險產品或其他產品或服務。STARR保留決定是否接受閣下要約的最終權利。

STARR不對閣下或任何人因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成本、債務和損失負責,但經證實該等成本、負債和損失是直接因STARR欺詐、嚴重疏忽和/或蓄意發表虛假聲明導致的除外

除非STARR明確允許,否則不得以任何形式拷貝、複製、翻版、上傳、發帖、傳送或分發本網站或STARR或其子公司擁有、運營、註冊或管控的任何網站上的材料。閣下可下載本網站所顯示的材料,但僅限閣下使用,且必須保留材料包含的所有有關版權和其他專利的說明。未經STARR書面允許,閣下不得出於公共或商業目的分發、擅改、傳送、複用、轉帖或使用本網站內容,其中包括文字、圖片、音訊和視頻。STARR既未保證亦未聲明閣下使用本網站所顯示的材料不會觸犯協力廠商的權利。

商標和版權

所有商標、服務商標、商品牌號、標識和圖示的所有權歸STARR所有。本網站包含的資訊均不構成以默示、禁止反言或其他形式授予任何許可或權利在未經STARR書面同意的情形下使用本網站顯示的任何商標。除非本文已有規定,否則嚴禁使用本網站顯示的各商標,或本網站上的任何其他內容。

軟體許可證

閣下已知曉本網站提供或可用的任何軟體均可能包含香港及其他國家和司法管轄區出口管控相關法律法規嚴加控制的技術。閣下在此同意不會轉移或運出違反該等適用出口法律法規的軟體。STARR亦沒有授權閣下下載或輸出本網站任何軟體或技術資料到受相關出口管控法律法規禁止的任何司法管轄區。

保證

STARR已盡所有合理努力確保本網站所呈資訊準確無誤,但STARR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就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作出明示或默示的保證、確保或聲明,包括但不限於疏忽。STARR或創作、編制或交付本網站所涉及的任何方不對閣下因使用了本網站上有任何錯誤或遺漏的資訊,或因無法使用本網站上的材料而引致的任何直接、偶然、必然、間接或懲罰性損害負責。

連結

本網站可能連結至其他不是STARR維護的網站。STARR並不能控制任何協力廠商的內容或網站,亦不對該等內容或網站承擔任何責任或作出任何保證或聲明,包括但不限於該等內容或網站的準確度、主題、品質和及時性。STARR提供指向其他網站的超連結並不代表公司認可、推薦、贊同、確保或介紹任何協力廠商或協力廠商在其網站上提供的服務/產品,亦不代表STARR同該等協力廠商及該等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STARR不對任何連結至本網站或構架本網站的協力廠商內容或網站負責,且不對通過本網站或不由STARR維護的任何連結網站進行的任何匯款造成的損失或挪用負責,亦不對閣下發生的與此相關的任何成本、索賠要求、損失或費用負責。

線上交易

通過網路進行的交易可能會出現中斷、停電、延遲或錯誤。當因通訊設施的任何故障或洩露導致任何資訊發送或接收或通過本網站執行的交易的準確性或時間性出現任何問題或造成任何損失時,STARR概不負責。

下載

STARR並不保證經由本網站傳送的任何資訊不會出現延遲、失敗、錯誤、遺漏或丟失。STARR亦不對閣下因訪問、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因從本網站下載任何材料、資料、文本、圖片、視頻或音訊從而對閣下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造成損失或感染病毒承擔責任或負責。閣下應全權負責保護和備份閣下的資料和/或設備,以及採取任何閣下認為恰當且必要的預防措施以防電腦病毒或其他污染性或破壞性的屬性。

系統服務

STARR不對因全部或部分超出STARR控制的任何因素導致的任何系統指令執行失敗負責,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設備故障或失靈。無論何種情形,STARR均不對閣下因執行或以其他形式進行閣下的系統指令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直接、間接或必然損失負責。

個人資料

使用本網站可能會讓閣下向STARR提供《個人資料(隱私)條例》(第486章)界定的“個人資料”。一經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知曉和瞭解,並特此同意STARR遵循其已經在本網站發佈的隱私政策(可能會不時進行修改)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